借你甜梦一用

Where your treasure is, there will your heart be also.

JOP篇—8【所谓父亲】

来啦~ 

————————————————


  詹姆斯从车的天窗探出上半身,把狙击步枪架在车顶,向开车的艾萨克喊道“开稳点儿!”

  说完后詹姆斯调整好自己的呼吸,右眼看着瞄准镜里司机在转过身用枪指着奥利弗的那一刻扣下了扳机———


  子弹向前飞驰而去穿过车辆的后窗把司机的耳朵打了一个透亮。

  “不是让你他妈的开稳点吗?!”詹姆斯掏出腰间的手枪向着前方开了三枪。


  詹姆斯咬着牙, 心里想着——后脑,颈椎,肺,一定要中!


  那车忽然停下了,驾驶座的门打开,那个司机挣扎着往外爬去,看到后边驶来的货车眼一闭滚到了车轮之下变成了一滩肉泥。


  “操!”艾萨克在车里大吼,

  车还没停稳,几个人连滚带爬的跑到威廉姆和奥利弗所在的车边。

  威廉姆头靠在奥利弗肩头已经陷入昏迷,奥利弗的西装已经被鲜血浸透,里边的衬衣都染红了。


  “快!让庄园的医生做好准备!马上送老爷回去!还他妈愣着干什么?”艾萨克双目赤红看着眼前这一切。

  “父亲怎么样?”詹姆斯焦急的问向奥利弗。

  “背部中弹,他们用的霰弹枪,失血太多了,而且——”奥利弗停顿了一下,挪开捂着威廉姆后背的手,漏出了那些密密麻麻的血洞。

  “先把父亲送回去!快!通知庄园里的人在我们回去之前把小姐关在房间里不许她出来!”詹姆斯向身后的人喊道。


  艾萨克坐到驾驶座上,副驾驶坐着另一个手下正在给庄园打电话——

  “通知医生准备好手术,失血过多,大面积创伤,霰弹枪导致———什么?小姐呢?那正好,把小姐关在那里不许出来——这是少爷的吩咐!”

  “怎么了?”奥利弗问。


  “爱德华醒了。”


  奥利弗和詹姆斯还有艾萨克都瞪大了眼睛,奈何油门踩到底,车也只能跑这么快。

  “双胞胎——詹姆斯——奥利弗——”威廉姆的声音响起。

  奥利弗一直半跪在后排的脚垫上支撑着威廉姆不让他倒下。

  “父亲!”

  “我们都在!”

  

  威廉姆想要说什么,喉咙却只传来咕噜咕噜血液堵住气管的声音——

  “父亲!我们马上就到家了!”奥利弗浑身上下都在颤抖。


  “简——照顾好她———”

  “父亲——”

  “你们都是好孩子——我为你们骄傲——奥利弗——詹姆斯——艾萨克——”

  艾萨克听到这话紧紧抿着嘴唇,感觉视线模糊了起来。牙齿都要咬碎。

  再拐一个弯就能看到大门了。


  “爱德华——珍妮——真想再看他们一眼啊——”威廉姆又吐出一大口血。

  詹姆斯半跪在另一边“父亲,爱德华叔叔已经醒了!他正在家里等着你。”


  “东西——都在——箱里——爱德华——打开——”


  威廉姆眼前好像浮现出了第一次见到珍妮时的样子,她的眼睛是他这辈子见过的最美的蓝色———

  “如果——只是如果——我能带她走就好了———”

  威廉姆头一歪,再没了声息。


  医生们焦急的等在别墅门口,坐在副驾驶的手下下车,向他们摇了摇头。



  爱德华房间的门打开,你看到满身是血的奥利弗,又看到站在他身后的詹姆斯,仿佛明白了什么一样奔跑出去。   

  爱德华看向低垂着头的双胞胎,闭上眼睛,不再言语。


  

   威廉姆被埋葬在家族墓园中,和奥尔森家族的奠基人紧挨着,在那颗大橡树下。

  你一直在威廉姆的墓前,站到所有人都散去,身边只剩下詹姆斯和奥利弗才转身向别墅走去。


  你按照爱德华的指示打开了保险箱,拿出了那部放在小抽屉里的老式手机,拨通了通话录里唯一的号码。

  等待接通的过程好漫长,长的好像过了一个小时。


  “他死了。”

  

  话说完,你便挂掉了电话,坐在爸爸曾经坐着的椅子上,打开了他留给你的信。


  钢笔的盖没有扣好,还随手放在一边,酒杯里剩下最后一口威士忌,烟灰缸里孤零零的躺着一个烟头。


  你把信放在一边,就这样呆呆的坐着,眼泪一滴一滴的掉落,却再也不能叫喊出声了。




【 亲爱的简——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我已经死了。

   我不知道我是会自然地老去,还是会死在什么人的枪下,所以我提前准备好了这一切。

   不要责怪爸爸,也不要难过,现在你是奥尔森家族的主事人,要坚强,要勇敢,要冷血。

   为了不让你曾祖父、祖父以及我辛苦建设的这一切被他人掠夺,任何产业变动都需要你和詹姆斯奥利弗同时在场签字才能生效。

  在你十八岁生日的时候,我就把所有的财产都转移到了你的名下,算是我送给你的礼物。(这样我就能把你母亲送给你的小岛比下去了。)

  好孩子,我有那么多话却再也不能亲口告诉你了。

  要相信詹姆斯和奥利弗,他们会代替我成为你最坚实的后盾。

  不要怕,只管放手去做。


  爱你,爸爸。 】



———————————————【未完待续】

 

  



  

评论(18)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